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1月22日 10:37
字体: | |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总结2016年全年工作,审计中心于2017年1月22日召开为期一天的2016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

  会上王娟副主任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7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玉兰主任对审计中心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

  下午分组座谈讨论了明年工作思路,徐政华副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中心的各项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会后,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中心未来发展定位,确定了2017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