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开展2016年度重点项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3月09日 10:37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财政部预算绩效管理“扩围、试点、构建 ”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民航局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受财务司委托,审计中心近期对民航局2016年度“飞标适航”项目开展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涉及行政事业单位15家,预算资金近亿元。

  中心总结以前年度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健全绩效评价体系,认真细致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工作中结合单位自评报告、远程查账、调查问卷等资料,赴民航局本级、民航华北、华东、西北、新疆管理局,上海职院,审定中心等9家单位进行实地复评、座谈调研,从项目的投入、过程、产出、效果四个方面对项目整体、各子项目、各单位绩效完成情况均进行了评分,并对绩效目标设定、资金投入使用、项目管理、项目产出效益等内容进行了综合评价,针对评价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评价结果显示,民航局2016年度“飞标适航”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明确,项目成本控制基本有效,整体效果较好,对保障适航业务顺利开展、促进民航持续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