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工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5月29日 10:40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中心党委同意并报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批准,2018年5月18日,中心工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进行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娟同志作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王娟、朱海瀛等五位同志当选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史建峰等三位同志当选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莉莉等三位同志当选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各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按照程序,公示无异议后报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审批。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秉承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充分反映了全体职工的真实意愿,为未来五年做好中心工会工作,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