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审计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5月23日 10:44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民航局党组第五巡视组(以下简称“巡视组”)于5月16日进驻民航局审计中心开展巡视工作。5月16日下午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工办主任张冲峰、巡视组组长李林忠、副组长孙德富、巡视组成员及审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林忠对这次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要求上来。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重点围绕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贯彻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依规依纪开展巡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民航局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张冲峰代表民航局巡视办就开展好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这次巡视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审计中心党委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巡视组要严格执行巡视纪律要求,不断取得巡视工作新成效。

  任玉兰代表审计中心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巡视工作的保障配合。三要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这次巡视监督看作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机会,看作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的机会,进一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提升审计监督工作水平。

  巡视组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听取了审计中心党委工作、纪检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汇报。

  目前,审计中心已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发布巡视公告,设置意见箱,巡视组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信访邮箱,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巡视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推进中。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