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开展员工内部审计业务交流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6月13日 10:44
字体: | | 分享到:

  

  

  

  为提升员工现场审计专业能力,熟悉了解中心管理制度,加强中心团队建设,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审计中心于2018年6月6日-8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立足实际、重点突出。培训涵盖了“公文写作”“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案例分析”“民航预算管理交流”“民航系统薪酬体系交流”“民航局机关财务管理介绍”“Excel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中心内部管理制度座谈研讨”等内容。既有审计专业知识辅导和案例分享,又有内部制度探讨和交流;既有书本理论,又有典型实例,这些课程对于大家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厘清了思路,对中心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