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迅速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视察审计中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6月05日 10:46
字体: | | 分享到:

  

  6月5日,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任玉兰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视察审计中心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冯正霖局长6月2日率领相关业务司局领导来审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和冯正霖局长对审计中心的关心、牵挂和支持,也是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落实真情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审计中心各级干部树立了真抓实干、心系百姓的榜样。这次冯局长一行视察审计中心,对审计监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使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备感温暖,受到极大鼓励和鞭策。

  任玉兰书记要求,审计中心党委将对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专门研究,分解各项任务,作为重点工作来完成。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尽职尽责,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