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1月26日 10:51
字体: | |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总结2017年度工作,审计中心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为期一天的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政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娟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班子作中心2017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

  任玉兰主任对审计中心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指出,2017年是中心领导班子新一届任期开始和中心党委正式成立后的第一年,更是发展历程中意义非凡的一年,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关于新一年的工作,任玉兰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视察审计中心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民航建设项目评审、民航财务联席监控、预算绩效评价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以落实“一二三三四”民航工作总体思路为目标,创新审计监督方式;以党的建设为龙头,促进中心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内部建设、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最后,会议通报了中心表彰决定。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暨年度考核,班子及班子成员年终考核民主测评以及选人用人评议工作。本次总结会进一步明晰了中心未来发展定位,确定了2018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