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8月04日 10:54
字体: | |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审计中心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上《坚持稳中求进 确保安全底线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使中心全面融入民航核心工作。

  任玉兰主任对审计中心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布置,对中心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冯正霖局长在中心视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四个方面十二项具体要求,继续发扬好的传统,脚踏实地,努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适应民航发展和审计监督工作的新常态,创新内部审计监督方式方法,为做好民航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民航局财务司同志给中心全体人员作了审计业务讲座。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