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1月07日 11:01
字体: | | 分享到:

  10月31日上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进行了专题研讨。这是继10月20日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和研讨。

  审计中心党委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审计中心将按照中央和局党组部署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并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好相关研讨和学习笔记。中心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中心团委、各支部也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安排。目前,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专题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制作了一期宣传版,通过党建微信学习群即时推送党的十九大学习内容,购买了学习辅导读本;支部开展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喜迎十九大”摄影比赛活动等。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按照民航局党组要求,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联系工作实际更深入地组织学习和专题研讨,在全面准确清楚理解十九大报告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审计中心落地生根,以此推动审计监督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