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2月05日 11:02
字体: | |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审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认真学习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把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关于新时代民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民航强国建设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王娟和徐政华还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和《从十个方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作了专题党课辅导。通过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为中心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积蓄了力量。党课按照局党组提出的从十个方面“深刻领会”理解十九大丰富精神内涵的要求,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十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所蕴含的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精神实质。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对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上提出的“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文件,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必须全面准确把握,不断深化理解”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示和教育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