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华东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11:05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蒋怀宇同志和党委书记姜春水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在上海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熊艳华、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审计中心副主任王娟、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蒋怀宇、党委书记姜春水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主持。

  财务司副司长熊艳华首先代表财务司领导就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对华东局和审计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宣读了审计纪律。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方案。蒋怀宇局长和姜春水书记表示,华东局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将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全面、客观的相关材料以及工作条件,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审计从11月22日开始,预计2018年2月上旬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