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赴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08:55
字体: | |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找差距、抓落实”的初衷,2019年9月29日下午,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副主任胡嘉一行八人赴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卫健委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审计评价处处长齐剑锋等七位同志介绍了有关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民航审计监督水平提供了借鉴。

  调研座谈会就内部审计工作职责、审计过程管理、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队伍建设、问题整改落实和巡视监督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务求真学悟透,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双方领导详细介绍了所属行业内部审计情况,齐剑锋处长从七个方面分享了卫健委内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内部审计工作思路、目标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深入分析研判审计案例,紧密围绕主题和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把思路理得更清,把内审工作抓得更实,用理论结合实际达到了以调研促改进的目的。同时,调研活动还为双方建立了学习和互动的纽带。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和对标先进经验中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和服务水平,为民航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