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学习冯正霖局长、吕尔学副局长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08:56
字体: | | 分享到:

  2019年9月29日上午,审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学习冯正霖局长、吕尔学副局长在“民航局审计中心六年审计工作有关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局领导在批示中均高度肯定了审计中心的工作成果,认为审计中心成立六年来,在历届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民航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维护民航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守民航廉政安全底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分别对审计中心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要求,特别是冯正霖局长批示“民航系统结构繁杂,点多面广,把关守纪并不容易。做好审计工作,促进民航系统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报告中提出的下一步六个方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务必抓出实效”。

  会议指出,局领导在百忙之中,能够细致审阅报告,做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的批示,体现了局党组对审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中心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局领导对中心工作的肯定,是对所有员工多年来辛苦付出的褒奖,中心每取得点滴的成绩都离不开大家辛勤的汗水和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意志。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戒骄戒躁,珍惜发展成果,在后续工作中完成好六个方面的有关任务,不辜负局党组对中心的殷切希望。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以冯正霖局长、吕尔学副局长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持续做好民航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