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学习 自觉践行
——审计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11:54
字体: | | 分享到:

  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对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审计中心党委根据民航局要求,迅速组织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各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成员、工会会员和共青团员开展不同层面的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透、贯彻实。

  10月11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民航报社论《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视频等。学习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审计中心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研讨。

  各党支部、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工会和团总支也纷纷行动起来,克服工作地点分散的困难,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并采取多种形式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勉励了我们每一个民航人。审计中心作为守护民航廉政安全的重要组成力量,全体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局领导近期对审计中心工作的批示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做好民航内部审计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民航财经安全保驾护航。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