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强化三基、精益求精”民航局审计中心举办第一届“审计比武”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16:42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锤炼审计队伍,提高审计履职能力,10月29日上午民航局审计中心工会举办了第一届“审计比武”知识竞赛。民航局财务司赵德成副巡视员、审计监督处付庆波副处长莅临指导。“审计比武”是审计中心工会落实民航局“三基”要求的具体措施,意在激发全体员工投身审计知识学习和做好审计工作的热情。这次“审计比武”赛出了专业水准,赛出了团结协作,赛出了精益求精,赛出了精彩纷呈。

  

  

  

  

  

  

  本次竞赛经过初赛全员笔试的选拔,分数位列前9名的员工脱颖而出。他们组成三支代表队晋级复赛。复赛除了传统的必答和抢答,还特别设立了视频题环节。视频题由审计中心员工根据真实审计案例,自编、自导、自演,模拟审计中的常见问题,这种创新形式,既考验选手,又激发了全体员工参与的热情。此外,考题中还以《走进民航》系列教育专题片出题,促进审计人员不断拓展视野,做到爱民航、懂民航、说民航,主动融入民航中心工作。经过激烈角逐,薛善瑞、贾奕南、崔若晗同志组成的“东方神龙队”荣获团队第一名,薛善瑞同志荣获“审计状元”称号。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竞赛开阔了审计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既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又坚定了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适应新时代的审计工作,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奠定了基础。审计中心作为守护民航财经安全的重要力量,全体人员将不负使命,不断契合民航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拓展知识储备,时刻践行和发扬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财经安全保驾护航。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