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16:49
字体: | |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大型成就展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视频,生动的实物场景,全面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纷纷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现场讲解,细细感受伟大祖国走过的难忘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后,中心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7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沧桑巨变。作为民航审计人,我们要时时警示自己不忘初心,刻刻牢记建设民航强国的重任,高举党旗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建设繁荣富强的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