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启动远程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3月10日 09:35
字体: | | 分享到:

  近日,民航局部署对2019年预算的绩效评价工作,审计中心受财务司委托负责开展重点项目“飞标适航项目”、“民航公安专项业务费”和华北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具体工作,涉及行政事业单位17家,预算资金5.5亿元。

  绩效评价是推进民航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抓手,审计中心将结合民航实际,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对相关单位及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进行评价,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在评价方式上,为助力打赢民航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疫情防控与审计评价“两不误”,经商财务司,此次绩效评价首次采取远程评价新模式,灵活采用线上报送、分散审核等“非现场、不见面”的“互联网+评价”方式,在遵守保密规定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线上会议、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手段,高效有序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于即日启动,预计4月初完成。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