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抗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3月18日 18:50
字体: | |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内审职责,学习借鉴内审同行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3月16日,审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钉钉软件在线观看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直播公益课程“战疫情,促发展-内部审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公益课程包括“做好内部审计,全力支撑抗疫”、“发挥远程审计技术优势应对疫情”、“疫情是一所大学”三项课程,三位授课老师分别讲述了内审人员为此次战胜疫情所做出的贡献,分享了宝贵的案例经验,拓展了疫情期间开展远程审计工作的思路方法,并交流了疫情给内审工作带来的影响和启示。

  通过此次公益课程,审计中心员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积极探索创新审计新理念、新思路,努力开创中心远程审计、政策审计和人本审计新模式和新方法。在即将开展的远程绩效评价中,将充分利用电话访谈、线上会议、调查问卷等多种远程工作手段,发挥远程数据整理、分析、对比和应用等优势,积极构建远程监督工作模式,为中心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