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运用信息化平台远程开展民航博物馆离任审计项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3月19日 16:16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企事业单位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的精神,根据民航局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审计中心首次采用远程经济责任审计的模式,正式启动民航博物馆离任审计项目前期工作。

  严格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统筹部署,灵活精准施策,创新工作举措。一是与财务司积极对接,研究制定周密的审计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指南》要求做好审计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应急处置预案。二是充分利用民航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与财务监控室人员形成合力,深入分析挖掘数据资源,在确保信息安全前提下减轻对被审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三是有效整合信息化力量,利用视频会议等方式高效沟通,提升远程审计质量和效果。

  审计项目组将在中心领导下,全面把握审计质量和重点领域,扎实有序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通过“远程+现场”的新模式,专业助力精准“抗疫”。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