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观看学习“绩效评价赋能疫情防控财政政策”网络直播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4月03日 16:21
字体: | |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学习工作,着力实现学习上不空档、思想上跟得紧、行动上见实效的衔接融合,3月27日上午,审计中心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学习财政学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赋能疫情防控财政政策”网络直播课。

  财科院研究员王泽彩首先解读了新修订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20〕10号)中绩效评价范围的拓宽、绩效评价体系的健全、绩效评价标准和方法的完善等“6个”显著变化,接着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影响初步评判、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政策简要解读以及疫情防控支出绩效评价相关问题的回应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疫情下从业者的关注点,最后从风险意识、分层设计等角度指明疫情防控下对财政政策的影响,让审计中心的员工感到收获满满、倍受鼓舞、深受启发。

  审计中心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理解预算绩效管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总体思路,在当前开展的绩效评价工作中,落实新办法中的变化要求,构建持续评价体系,应用分层分级评价模式,完善评价标准,系统总结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预算单位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