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紧抓党员学习教育不放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4月07日 14:52
字体: | |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审计中心党委通过各种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掉线。

  审计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发出《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和《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及有关党建工作的通知》,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倡议,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审计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纪委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为顺利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过强化教育、严明纪律,切实统一了全体党员和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审计中心重要工作来抓。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各党支部(党小组)、工会开展线上集中学习;组织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等视频;制作ppt线上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党纪党规线上答题活动,力争把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总支开展了7期团员青年在线学习活动。包括党小组在内,累计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36次。

  下一步,审计中心党委将继续通过创新载体、多种形式坚持学习教育,确保疫情期间学习不间断、效果不打折。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