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7月02日 16:49
字体: | |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审计中心党委工作安排,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审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任玉兰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共包含三项内容。第一部分开篇视频由两部分组成:上篇是审计中心各部门员工代表配乐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通过员工们声情并茂地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民航审计人爱党爱国爱民航的精神风貌;下篇是今年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录制“我想对党说”视频,抒发了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加入党组织的深情向往和执著追求。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时的誓言,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理想信念。

  最后,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为契机 推进审计中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前行》的专题党课。从党建与审计融合的内涵、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的必然性、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的可行性、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的实践性和实施党建与审计深度融合的思考等五部分内容,为我们讲解了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的意义、思路、措施等,对于今后我们做好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审计中心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民航局党组的部署,通过讲政治、抓党建、强业务,谋划好发展与建设,打造符合新时代民航发展的审计中心,建设党性强、素质高的民航审计队伍,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