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7月16日 16:06
字体: | | 分享到:

    

  2020年7月16日上午,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中心副主任熊艳华主持,审计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刘万明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20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作年中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由五名员工分别进行制度宣贯和业务交流分享。

  会议指出,上半年审计中心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一是复工抗疫工作扎实有效;二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稳步推进;三是绩效评价工作取得突破;四是“三基”能力建设成果显著;五是党建、群团工作推进有力;六是干部人事管理水平稳步提高;七是行政后勤服务保障有序。

  结合疫情形势及工作现状,针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玉兰主任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总体部署和局领导的批示精神,下半年审计任务依然艰巨,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机制,创新内部审计监督的方式方法,全力抓好“五个”继续。一要继续推动审计问题整改,促进民航财经秩序更上新台阶。二要继续做好审计监督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咨询功能。三要继续严格审计工作标准,强化审计质量管控。四要继续夯实“三基”建设,提升人员专业胜任能力。五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员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善思巧干,坚决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上半年工作的分析会、总结会,也是开展下半年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完成2020年年度目标任务的决心,对推进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