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9月14日 12:01
字体: | |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9月11日,审计中心党委及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参观,回顾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香山指挥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光辉篇章。

  北京香山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期间指挥了举世闻名的渡江战役,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军号角,并在此筹备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山革命纪念馆展览共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展出的图片、实物和历史文献,观看了珍贵影像视频。之后大家又集体参观了双清别墅,并自主进行香山公园革命旧址打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接受了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实地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地,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史,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更加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坚不可摧。作为民航人,要始终不忘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民航大发展贡献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