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守初心勇前行——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艳华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09月27日 13:51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审计中心党委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艳华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守初心勇前行》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刘万明主持。

  

  熊副主任结合审计工作,给我们讲授了1927年10月到1930年2月期间的井冈山革命斗争简史,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弘扬井冈山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道路自信;弘扬井冈山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底色;弘扬井冈山精神,勇于探索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方面的启示,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定我们党员理想信念的“活教材”。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要义,尤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厉行节约、艰苦奋斗、过紧日子的当前,今天的党课对于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井冈山精神,理解艰苦奋斗的含义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下一步,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奋发作为,不忘初心使命,将学习井冈山精神化作源源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航审计队伍,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