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嘉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13:51
字体: | | 分享到:

    

  为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按照年初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第四次中心领导讲专题党课活动。

  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嘉同志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工会工作论述的主要内容、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实践案例四大方面,深刻阐述了建设智慧工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审计中心工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职工需求,关注技能提升,创新工作方法。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充实,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党课培训后,刘万明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民主测评反馈情况,任玉兰主任宣布了审计中心参评论文获奖情况,党委委员、副主任熊艳华同志传达审计署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计三部部长史建峰同志作内审研讨班经验交流材料介绍。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