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智慧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2月26日 19:15
字体: | | 分享到:

    

  2021年2月23日,审计中心智慧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二部朱海瀛部长主持。

  首先,审计二部蔡炜介绍了前期非现场调研访谈、先进经验搜集整理等的工作情况,主要分享了民航外部单位智慧审计的理论研究及实践经验。随后,与会成员就中心现有信息系统向智慧审计扩展建设的思路、智慧审计建设如何与民航财务三期系统升级改造有效衔接等议题展开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都结合搜集的资料以及工作经验分享了对中心智慧审计的思考。最后,熊艳华副主任作了总结点评,一是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二是要求提炼相关议题,提交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三是要求着手准备调研方案,视情开展,同时加强智慧审计思维及技能培训;四是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开动脑筋、群策群力,为中心智慧审计建设多做贡献。

  中心智慧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达到了开拓思路、集思广益的预期效果,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