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3月29日 12:07
字体: | | 分享到:

    

  2021年3月25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在北京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司长周传华、审计监督处处长李黎,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副主任熊艳华、审计二部部长朱海瀛,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孟庆芬、党委书记贾银莉、副主任方瑞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中心党委书记贾银莉主持。

  会上,财务司周传华司长首先从审计的意义、经责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经责审计提出的工作要求共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周司长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既要查问题也要提成绩。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查遗补缺、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审计组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审计程序,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严守廉政和保密纪律,做到文明审计。

  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本次审计是审计中心根据民航局年度审计计划首次实施的任中审计,将重点关注检查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八个方面,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促进领导人员守法、守规、守纪、尽责,发挥审计关口前移作用。随后审计监督处处长李黎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

  最后,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孟庆芬主任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全力配合审计组提供相关材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并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努力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

  本次审计预计2021年5月中旬完成现场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