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及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6月01日 08:47
字体: | |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审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近距离了解民航主责主业,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按照《审计中心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5月28日,青年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赴大兴机场和南航城与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审计中心副主任胡嘉,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豫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引领下,审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草桥城市航站楼,乘坐机场快轨到达大兴机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兴机场的足迹,实地参观并现场感受“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随后,抵达大兴南航城,与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集体观看南航抗疫纪录和审计中心宣传片,并在理论学习、各自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当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还实地参观了亚洲最大的运控中心、单体机库和航食基地等,现场感受运控中心管控智能化,了解航材自动化管理,体验机库维修升降平台,穿上专用防护服对航食生产和配送进行参观。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使青年同志更加近距离地了解民航生产一线单位,这种“联支部、跨领域、多维度”的党建联学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对彼此业务领域的了解,也增进了同为民航人的自豪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航史,争做践行“三个敬畏”的青年先锋,把当代民航精神和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为维护民航安全、建设民航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