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安全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政策绩效评价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10:02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局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财政“过紧日子”要求,推动民航发展基金政策和资金提质增效,受财务司委托,审计中心围绕民航安全主线,以2017-2019年立项的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为载体,组织开展对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政策的绩效评价。本次选取了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干部学院、航科院和民航二所5家单位重点评价,其他单位抽查评价。

  目前,评价现场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工作组人员分两组分别于10月12日、13日,正式进驻民航二所、飞行学院开展现场工作。干部学院方面已处于收尾阶段,民航大学、航科院方面预计于10月底左右进驻现场。

  在评价现场,工作组人员注重向被评价单位宣贯预算绩效管理政策法规和政策,阐述开展政策绩效评价的目的及意义,并围绕重点评价内容、评价结果及应用、评价指标体系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本次绩效评价的具体安排。各单位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从单位整体与项目个体两个维度,重点讲解了项目资金使用、组织管理、绩效完成及成效亮点等情况,并结合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项目管理与政策完善的相关建议。

  本次评价预计于11月中旬完成现场工作,评价结束后将出具1份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政策绩效评价报告及5份重点评价单位绩效评价报告。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