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赴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2月03日 14:19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30日,审计中心主任汪少东、党委书记刘万明一行7人赴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开展调研,得到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建军,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大光,副主任朱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制度建设、业务开展、信息化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合等工作进行交流。

  经费监管中心是中编办批准成立的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承办教育经费监管相关工作,核心业务主要包括审计整改跟踪落实和审计结果运用、全过程预算绩效评审评价、内部控制和专项资金核查、大额资金监控、教育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教育财务数据资源集成等。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建设发展情况。经费监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核心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审计中心有关调研需求给予耐心细致解答。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数据分析、经责审计整改完成标准、绩效指标设定、高校经责审计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行探讨。

  双方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收获颇丰,今后将进一步建立起常态化联系,相互支持,相互汲取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审计和经费监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审计中心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