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工会开展第三届“审计比武”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2月23日 16:50
字体: | |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职工的审计业务能力,促进党建与审计深度融合,中心工会联合团总支于12月21日下午开展了第三届“审计比武”竞赛。

  本届审计比武开展Excel应用竞赛,并创新出题思路,将党建有关内容转换为数据表达,进行同步考察。前期,人力资源部协助中心工会通过邀请专业老师面授与网络授课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Excel技能培训。竞赛题目采取上机实操形式,参赛者在模拟场景下进行数据处理,完成运算结果、目标表格、过程演示等,通过数据透视、数据清洗、Vlookup等相关内容考察Excel技能应用以及审计中有关“三重一大”、党费计算等党建知识。中心将以正确、完整、过程优化等维度为综合评判标准,邀请第三方进行阅卷。

  赛后,中心员工依然热情不减,一起讨论研究题目解法,探索提升工作中办公软件处理的技能和效率。大家认为题目新颖且有挑战性,对数据处理技能与党务有关知识同步考察,是探索党建与审计深度融合的有益实践。

  审计比武作为审计中心工会强化“三基”建设的品牌活动,为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帮助员工拓展知识储备、助力提升审计效率、促进科技强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