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2年09月02日 10:53
字体: | | 分享到: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打造高效的疫情应急处置链条,增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审计中心于8月31日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综合事务部及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演练。

  演练前,综合事务部首先介绍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时各部门职责和应急响应的启动、调整、终止程序及处置措施,为提高中心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基础。

  演练过程中,以中心出现一例阳性病例为背景,设计信息收集、应急响应启动、紧急处置、区域及人员管控、阳性人员流调、密接人员流调、阳性及密接人员转运、环境消杀、人员及环境检测、应急响应终止等10个场景开展桌面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北京市和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保障中心正常运转,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