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基建评审项目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9月27日 12:00
字体: | | 分享到:

    

  2021年9月22日,审计中心召开基建评审项目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熊艳华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熊艳华副主任指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是正确核定新增固定资产价值、提高建设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此类项目涉及程序多、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是对中心深入研究建设管理实务,优化组织管理方式的考验,同时也要求评审人员具备评审法规政策把握、专业知识储备、实践经验积累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这是中心首次组织基建评审项目审后谈,项目组为此做了精心准备,希望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提升中心基建评审能力。

  会上,中心相关同志对此前开展的3个基建评审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组针对基本建设项目评审的特点和难点,深入挖掘思路和方法,认真总结评审经验,分别从项目总体情况、案例与思考、人员心得体会三方面展开分享。项目组创新分享形式,通过播放视频,还原了在现场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全过程,反映了审计人员刻苦钻研、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期间还安排了观众互动和专业解答等环节,带动全体与会人员对问题研判进行深入思考。

  分享结束后,胡嘉副主任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审后谈分享的内容精彩,形式别具一格,通过观看视频能够更加直观地代入案例,并对基建评审的内容与特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创新的互动环节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对遇到的存疑事项要一问到底、深入挖掘,努力成为中心各项业务的行家里手,同时也争做审计人中的民航专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