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华北地区管理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0月09日 09:57
字体: | |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华北地区管理局局长辛天河同志、原党委书记刘锋同志和韩钧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赵德成、审计监督处副处长付庆波,审计中心副主任熊艳华,华北地区管理局局长辛天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任超忠主持。

  会上,赵德成副司长做了动员讲话。赵德成副司长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局党组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配合,充分发挥审计“查体”、“治病”、“防未病”的内在功能,务实、高效、顺畅地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审计中心熊艳华副主任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本次审计以促进华北地区管理局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结合华北地区管理局工作实际,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职情况为主线,从贯彻党中央、国家和民航局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重要发展规划制定、执行和效果等8个方面,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审计监督处付庆波副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本次审计将同步开展华北地区管理局本级工会经费预算执行和收支情况审计工作。

  辛天河局长表示,华北地区管理局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全力配合,确保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任务顺利开展。

  本次审计预计于2021年11月中旬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