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16:44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15日,审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审计中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审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万明主持。

  刘万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局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汪少东主任结合冯局长讲话,就审计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报告以及全会公报、决议,持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以及工会、共青团也结合各自工作,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推进党建与审计深度融合,切实做到将全会精神与审计中心党的建设、审计监督工作等各方面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审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