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3年03月13日 16:33
字体: | | 分享到:

  

  3月10日,审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庆祝中心成立十周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主持。

  大会首先观看了中心宣传片《发展中的民航局审计中心》和各部门精心制作的“我与中心共成长”视频,回顾中心发展历程,共同聆听审计故事,表达对中心的真情实感,并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会上,退休老领导任玉兰、中心副主任胡嘉分别作交流发言,感恩与中心走过的历程,愿中心未来越来越好。

  最后,中心主任汪少东作大会致辞,对过去十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将中心“团结、严谨、求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赓续下去,牢记民航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二是要团结奋斗。紧跟新时代步伐,把准民航审计航向,齐心协力加油干,力争创造审计工作新辉煌。三是要稳中求进。立足“国之大者”、着眼民航全局,更好统筹审计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好统筹当前和长远,为实现审计中心“三高三强”发展目标、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谱写审计新篇章。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